深圳刘些宁分宁

泡腾片

//Hey come on everybody,他的目光会被你掌握,暂停一秒钟,想到了没有,没有什么对错,只要切记千万别做错,一旦找到自我,看一眼就会记得,随波逐流可不会快乐……//

   两年后,同居

   刘些宁走进房间,把那首被徐艺洋听了上百遍的歌给关掉了,然后三步并做一步走上了床,从身后环住了徐艺洋。

“在干什么?”刘些宁问到,“看看之前的照片,一起吗?我还记得那个时候你穿着那么重的衣服,我还嘴硬说我不会扶着你,结果还是不争气的伸出来自己的手,你说,我们结婚那天也会这么好看吗?”

“当然。”刘些宁小声的回答道,边说边从口袋里拿出了一盒泡腾片,拿了一颗小心的咬在嘴里,翻身到徐艺洋怀里,勾住女孩的脖子,把泡腾片送进了对方嘴里

“嗯……这什么”

“泡腾片,刚买的,尝尝蛮。”

“乖乖,泡腾片是泡水的”

“没事,反正是你吃,又不是……呜”

  不等刘些宁将话说完,徐艺洋便将泡腾片咬成两半,将其中的一半送入了刘些宁的嘴里,刘些宁想挣开徐艺洋的怀抱,奈何……徐艺洋力气太大

   泡腾片‘沸腾’的很快,与缠绵的两个人不同,酸甜的味道迅速在两个人的口中扩散开来,嗯……感觉挺新颖

   看到面前的女孩憋到脸颊通红,徐艺洋放开了她,顺手拿了一张纸接住了她吐出来的半颗泡腾片

   “徐艺洋!你这是谋害亲夫你知道蛮!”

   “哦?这泡腾片不是你给我的吗,难不成姐姐想谋害我?还有这泡腾片挺好吃的,多买点”

   “徐艺洋你是真的虎!!”说罢刘些宁便赶忙跑出房间,鞋没穿好,在门口还摔了一跤……

      徐艺洋:自家小朋友就是可爱啧


今天上课太困了,一盒泡腾片给班里人干吃完了,突然有了灵感,不会写我也想写(泡腾片劲太大,干吃少吃点)


评论(7)

热度(8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